夜游灯子

=灯子/小号/以后这里放全职相关,主要产出:韩叶/喻黄/双花
偶尔也会干干推歌,基本是V圈向的。
不定时回坑,具体看心情(。

[韩叶/短篇HE]剪切线[Chapter5]

我胡汉三终于从学校杀回来了!!!!

♠ [Chapter 1-2] 

♠ [Chapter 3-4]

※韩叶ONLY,HE

※架空

※伪父子设定,年龄差大(12岁)

※本章有R-15情节,LO主一向不以肉为卖点(翻译:LO zhu bu hui xie rou),大家看看就过(你TM


Chapter05.「断」

迎面吹来的风有几分刺骨的寒意,叶修瑟缩了一下,将脖子埋进围巾之间。

日历停在“1.21”这个数字上。正值寒假,韩文清自然是要回去与家人过的。而叶修,选择回到了孤儿院。

“也该回去看看了。”他这样说着,眉宇间竟有几分淡然的笑意。韩文清并不清楚在遇到自己之前,叶修到底经历了什么风雨,也不知道那所孤儿院给叶修留下了怎样的回忆。不过,既然他这么选择,韩文清自然也不会拦他。

于是,十六岁的春节,在阔别一年后,叶修又是与苏家兄妹一起度过。

熟悉的人聚在一起,总是让彼此都感到舒服的。三个人都还是精力旺盛的年少之人,几个夜晚都玩到半夜,也是情有可原。而且,这一年他们能凑在一起的时间,大大减少了。

三人无话不谈,聊着聊着就谈到了恋爱八卦上。就算叶修和苏沐秋懒得提,苏沐橙一个人也可以讲上三个小时。

“啧,别在意别人那些有的没的的了,先想想你自个儿吧。”听了半晌,叶修打了个呵欠发表总结陈词。苏沐橙一个叉腰,满嘴得理不饶人的霸道劲儿:“我怎么了!暗恋我的人可以从一号楼排到实验楼,你以为我都不知道啊?到时候我就坐着挑就可以了!”

苏沐秋在一旁点头附和,一脸“我的妹妹就是这么屌”的表情,搞得叶修一身鸡皮疙瘩。下一秒却听到他一拍大腿,骂了声娘,抬起手指就指叶修的鼻子:“等等!!这一年你居然比我离得沐橙近!!你你你你你没有对她动手动脚吧!”

还没等叶修开嘲讽苏沐橙就已经喊了起来:“哥!!你想的也太玄幻了!你看我这样像是能让叶修占到便宜的人么?!”叶修听了前半句话还算顺耳,后半句还没听完就开始转头向苏沐橙开炮:“小孩子一边儿玩儿去!哥看得上你这种货色么?哥中意的那可是……”

「坏了!!」一不小心就说漏了嘴,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把话拉到这份上了。叶修心下一凉,想要把苏沐橙这小丫头片子糊弄过去,可不是一件容易差事。

“诶诶诶诶!!叶修你你你居然搞暗恋!!说!!是不是云秀!!”——楚云秀是叶修和苏沐橙班上的班长,大眼睛高鼻梁小嘴巴,一头微卷的长发与妩媚的气质不知道虏获了多少男人的心。

这下连苏沐秋都来了劲道,虽不明但觉历,跟着自家妹妹一起起哄。

可出人意料的是,叶修睥睨,不屑地“嘁”了一声,接着说道:“什么叫暗恋,哥效率很高的好吧,明恋!”“卧槽啥!!你什么时候告的白!!”苏沐橙已经彻底沸腾了,尖叫一样说话,叶修真想提醒她一下——好妹妹,现在是半夜十二点半,小心别人叫警察叔叔来抓你走。

“啧啧,叶修,看不出来,能耐啊你!怎么样,被人拒绝了吧?”苏沐秋也一起插嘴,顺便抓住个机会好歹嘲讽一下叶修。叶修吃了这招毫不畏惧,一甩刘海,从容应答:“说啥呢,某种意义上咱俩两厢情愿呢。”“嗯?!?!?!”

「某种意义上……吧。」

想到这里叶修不自觉地挑起了嘴角。

自己……还算是走运的吧?

无视苏家兄妹的惊叫,叶修一脸“我是老大我最屌”的表情,开口发话:“下一个话题!”



————————————————————

顺,这一章是在晚自修的时候写的,老师时不时进来巡查,这感觉真是太TM爽了

晚自习真是个开脑洞的好时机(((ry

————————————

♠ [Chapter 6]

♠ [Chapter7-final]

♠ [Extra Chapter.]

评论(3)
热度(38)

© 夜游灯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