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灯子

=灯子/小号/以后这里放全职相关,主要产出:韩叶/喻黄/双花
偶尔也会干干推歌,基本是V圈向的。
不定时回坑,具体看心情(。

[韩叶/短篇]嫁过来呗(上)

抱歉啊我又摸鱼了……。最近要考试,总是静不下心来把中短篇的那两个写完【【。

※韩叶ONLY,小脑洞而已

※到了后半部分会有私设

老韩,拜托,让我,嫁给,你吧。


>>1

“你和韩文清到底什么关系?!”

陈果翘着二郎腿,从脸上的表情来看心情是差的不能再差了。她尽力抑制着自己的声音,不让自己因为大喊大叫而显得失态,但过分压抑的声音听起来阴嗖嗖的,让人觉着有点儿心慌。

不过她逼问的对象——兴欣队长叶修,倒是一副很无所谓的样子。

“呃——嗯——我想想啊——这个嘛——”无意义地说了一通废话,仿佛就是故意在掉别人胃口似的。陈果怒不可遏,一记滔天掌落下,隔壁的包子大吼一声“卧槽妈呀!!地震了!!!!”赢得了陈果一句歇斯底里的“滚!!!”

接着继续盯着对桌这个没个正经样子的荣耀大神。大神看着自家老板怒火中烧的样子,为自己捏了把汗:“咳……嗯……大概……对手?”

陈果顿时觉得全身真气走乱筋骨错位,深吸一口气凝集天地之精华,道:

“骗鬼啊!!!!!”

“对手会寄结婚申请表给你么!!!!”

 

 

>>2

吴雪峰看着手里的这个略显小巧的包裹,心里打起了小鼓。

他不过是出去一趟买了包烟,结果回来的时候就撞上了个邮递员。“嘉世俱乐部是吧?”那邮递员照着包裹上的地址念了一遍,看起来对荣耀并不熟悉的样子。吴雪峰点了点头。“叶秋是这儿的人么?”“对。”“他的。”“嗯?!”

吴雪峰受到了惊吓。

要死啊,大白天闹鬼了啊,叶秋这个万年宅男,还有人会他妈给他寄包裹?!最近常规赛接近尾声,队里都是封闭式训练的,淘宝都不给上;问题是除了淘宝,叶秋哪可能会收到包裹啊!!

吴雪峰看看邮递员,确认他是个活人;又看看他手里的那个小巧玲珑的包裹,确认它是真实存在的。那邮递员看着他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煞是奇怪:“呃……先生……?”“啊抱歉抱歉。”吴雪峰这才回神,“给叶秋的是吧?我来帮他代签好了。”

邮递员觉得这个人很可疑,但还是把包裹给了他。走的时候没忘回头看两眼——他就怕那人是来骗东西的。

 

当吴雪峰把东西交给叶秋的时候,叶秋的表情和他如出一辙:“我靠,老吴,你听清楚了么?会认字么?给我的??”吴雪峰沉重地点点头:“给你的。”叶秋吐血:“哥怎么这么背,大白天撞鬼啊!!”

于是他接过来一看,严严实实里里外外看了个仔细,结果一看到寄件人,吓得直接把包裹丢了出去:卧槽!!真的见鬼了啊!!!

寄件人后面跟了三个印刷体的大黑字:韩文清。

“是那个韩文清么?!哥没看错吧?!”叶秋连忙喝了杯水压压惊。吴雪峰凑上了一看,也吓得不轻,然后又是很沉重地点了点头。

“里面装的啥?这么小,定时炸弹么??还是毒药啊??”叶秋摇着一旁吴雪峰的肩膀,向他征求意见,吴雪峰被他晃得难受得不行,直接打开他的手:“自个儿看!!”

于是叶秋苦着一张脸,拆开了那个方方正正的小盒子。

“……”“……”“……诶?”

里面躺着的,是一款最新出的,Q版的一叶之秋的手办。

“……”叶秋把掉在地上的下巴接回去,又看了看外壳的包装。寄件人后面跟着的,还是那三个大字:韩文清。

“……老吴,你说他啥意思?”“我怎么会知道,问你自己。”吴雪峰翻了个白眼,掉头就走,既然不是会威胁到战队生命的东西,他就也懒得管了。

这一掉头,发现了挂在墙上的一张大日历。

日历上的日期,是二月十四日。

 

 

>>3

回到一开始说的话题。

陈果喊出这一声,才发觉自己叫得有点太响了。这尼玛,不用说二楼的队员们了,一楼网吧里的那些客人估计也有不少听到的。果不其然,刷刷刷几下,门口探出九个脑袋,都是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

陈果先是一脸红,接着又咳嗽了几声,装起正经来:“都回去!看什么看!不要训练了啊!!”方锐第一个开口:“老板娘,要怪得怪你,谁让你喊得这么响了。”“滚开!还赖到我头上来了!!你们不听不就是了么!!”“八卦之心人人有,你不能抹杀人类的天性。”这次是魏琛。“谁说的!!你们就不能克制一下自己么!!”“那你就不想听么?”这回是苏沐橙,“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啊,施主。”

陈果刚想还嘴,转念一想,甘拜下风——她确实很想听。

一直没有发话的当事人此刻终于是抽完了嘴里的那根烟,看了看陈果,又看了看门口的九个小矮人,挑眉:“想听不?”“想死了啊!!老大!!”包子此刻非常激动——虽然他只是不明觉厉。“想知道不?”“挺想的。”唐柔咽了咽口水,答道。“真有这么想?”“前辈……说来听听呗?”乔一帆硬着头皮,试探性地问道。叶修笑笑,动了动胳膊:“来——帮哥先去买包烟。”

莫凡提着一个空玻璃瓶冲了上来。

 

 

>>4

叶秋做了个梦。

他梦见自己手上拿着一个方方正正的东西,打开一看,里面突然伸出一只手,狠狠掐住了他的脖子。

他一个激灵被吓醒了。

一看日历,今天已经是夏休开始的第一天了。他松了口气,揉揉太阳穴,骂了句娘。

会做这个噩梦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因为今年的二月十四,他又收到包裹了。寄件人,还是韩文清。

叶秋哆哆嗦嗦地打开那个包裹,想说自己刚在季后赛里灭了霸图,得,天道好轮回,这会儿韩文清就来杀人灭口了。

结果那个包裹里,躺着的,是一只美版正品zippo。

……哈?

叶秋觉得事情有点不大对劲了,显然一只zippo是烧不光现在的嘉世的。

那韩文清寄过来又是什么意思?!

仔细一看发现卧槽,还有不对劲的地方。因为这款zippo是叶秋看中很久的一款。但是贵的要死,而且要买的话还得翻墙用英文买,结果一来二去,叶秋就放弃买它了。

那韩文清怎么会知道这事的?!或者说,只是一个巧合?

呸,那也太巧了。

他想了一下,有一种可能。这件事他和吴雪峰唠叨过,那是吴雪峰把他卖了?!

“老吴啊……”反正真人就在身边,干脆确认一下,“这玩意儿,有你在里面搅和不?”说着晃了晃手里的zippo。吴雪峰正在打练习,回头一看,先是瞪了瞪眼,然后——如果叶秋没看错的话——他笑了一下,但很快又变回了无表情的状态,非常真诚地摇了摇头:“没有啊,谁给你的?诶哟,今天二月十四啊,该不会……”“没事了。”结果叶秋先结束了这个话题,又看比赛记录去了。

「算了,反正先用着呗。」

这只是第一个原因。第二个原因,是他昨天遇到韩文清了。

第二赛季,嘉世对上蓝雨,从魏琛手里把冠军又一次揽入囊中。比赛结束后,从选手通道里出来时,撞上了从VIP通道里下来的一批职业选手。

这一批里,有韩文清。

叶秋一开始也没注意,直到吴雪峰碰了碰他的胳膊,指了指斜前方的一个人,叶秋才注意到:卧槽,这不是老韩么!!

瞬间他感到背后一股推力,刚想破口骂谁敢推自己,结果一转头,发现已经是站在韩文清面前了。

霸图队长的表情一年四季都一个样,都是一副“你欠我一百万要是再不还我我就要喊兄弟来砍你了”的表情。不过这招对叶秋基本无效,因为他脸皮厚——全联盟都这么认为。

人流不停地向前窜动,不一会儿两个人就已经拉到了最后。叶秋不说话——他也没啥好说的,顺便嘲笑一下霸图今年又败给嘉世?这种事情他早两个礼拜就干过了。于是两手空空,闲来无事,掏出烟和打火机,先爽上一只再说。

“用得顺手么?”没想到,打破这片沉寂的居然还是韩文清。叶秋一愣,看了看手中的那只zippo,才反应过来韩文清问的到底是什么。他点点头,道:“顺手顺手,行啊老韩,看不出你眼光不错啊。”“喜欢么?”

叶秋差点没一口烟呛死自己。

不是说这句话有什么不对,是韩文清说这句话时用的口气——太惊悚了,让叶秋形容一下的话,就是男朋友给女朋友买了件衣服后询问用的口气——这样一想叶秋又是差点一口烟呛死自己。

“……挺喜欢的,哥就得配这种高档次的东西。”实话还是得实说,他可没有魏琛那样掉节操没下限——不过在旁人来看仅限前半句就对了。

接着,他好像是突然听到旁边那人笑了一声,抬头看去,迎上了那人的目光:“那就好。”

叶秋一头雾水,而韩文清也没给他询问的机会,跟上其余的霸图队员,走人了。

他隐隐约约觉得有什么事情不对头,但又说不出来是什么。算了,反正他今天心情好,也不打算理这件事了。

 

夏休结束,赛事紧张。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又立刻被叶修丢到脑后了。转眼间季后赛又是要来了,而二月十四日,也随着时间的洪流,一起来了。

叶秋看着手里的包裹,心情复杂。

说到底,他当然没有忘记这件事情,这事的冲击力实在是太大了,想忘也忘不掉啊!!于是他今天早上一起床,发现二月十四了,整整一天都有点惴惴不安。

到了傍晚,这快递总算是送过来了。当时别的队员都去吃饭了,训练室里只剩下了他和吴雪峰。吴雪峰把包裹递给他的时候,他二话不说,直接拆了来看。

拆开一看,心情非常复杂。

是一款PSP,而且,是一款价值不菲、有特殊意义的PSP。这款新品最近炒得大红大紫,是为了情人节,专门推出的产品,一黑一白,设计巧妙,但就是价格昂贵,似乎是专门针对上流人士的。最近和队里的小姑娘开玩笑,说要是有个富婆能包养自己该多好,就能拿到那款PSP了,诶哟,到时候要是拿到了,哥送你一个啊。

结果真拿到PSP了,而且给自己买的人,是自己的死对头。

叶秋抽了抽嘴角,这包裹里的,只有白色的那只,黑的那只却不翼而飞。他隐隐约约感到了什么不好的事实,但还是摁了开机键,先上手来用用。

打开一看效果果真很炫酷,翻了两下,看看有什么自带游戏,又看了看内存。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里面居然有一条音频,而且不是自带的广告,是有日期标注的!标的日期,就是两天前。

他看了看一旁饶有兴趣地吴雪峰,又看了看手中的PSP,还是点开了音频。

熟悉而磁性的男声立刻钻入耳中,暂时让叶秋失去了思考能力。

“叶秋,和我交往。”

回过神来,看了看一旁笑得贼开心的吴雪峰,叶秋想自己大概是知道怎么一回事了。

 

 

>>5

“卧槽,真家伙啊,真的是结婚申请表啊!!”魏琛把手上这张纸翻来覆去地看了个遍,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点点头,被方锐踢了一脚:搞得你好像见过真货一样。

苏沐橙一把夺过,对着正面先噼里啪啦拍了一通照,拍完啧啧啧个不停——那上面男方的信息已经全部填完了,当然,填的都是韩文清的信息。

这么一看,意图非常明显:跟我结婚。

苏沐橙和唐柔在那边抱作一团捂心口,这男人,太霸道了,是个妹子都会被这会心一击搞得晕头转向。

是个妹子的话。

显然,叶修是不会中这道攻击的。

他现在的精力,没花在怎么处理那张纸上,而是花在安抚陈老板上。这张东西是今天早上陈果收的。当时她出去买早点,回来的时候看到一邮递员朝这儿喊话:“叶神!!叶神!!有邮件啊!!”看起来还是个荣耀粉。陈果汗颜,小兄弟,你这样喊破喉咙也是见不到大神的。于是三下五除二,快步上前,代叶修收了这份快递。

这快递方方正正的,是个长方形,陈果一掂量,又轻又软的,不由好奇起来是什么玩意儿。一戳,结果还戳破了。陈果吓了一跳,不过转念一想,既然都已经戳破了,那看一眼……应该也没问题吧?

结果看了一眼就吓尿了。

“你别给我虾扯蛋了!!!老老实实说!!怎么回事!!”陈果好歹也是做了好几年的嘉世粉,好几年的叶秋(修)粉,韩文清和叶修?!就算不是他俩的粉丝也该知道这两人什么关系吧!这张东西实在是太毁人三观了!!!

叶修看他要是再不说,陈果就该被120送浙医了,于是只能清了清嗓,一拍大腿:“好吧!哥要讲故事了啊!”

瞬间其余十人都坐在了对面沙发上,苏沐橙更是掏出了一包瓜子,给每个人都倒了一手掌。

叶修狠狠跳了跳眼皮,深吸一口气,准备开腔。

开口之前,无意间扫过了一下日历。

果然,又是二月十四日。

                                                                                                           TBC.

————————————————————

顺便求个韩叶群收留(((每天都一个人开脑洞so他妈撒鼻息((((((

————————————————————

(中) (下)[FIN.]

评论(7)
热度(244)

© 夜游灯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