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灯子

=灯子/小号/以后这里放全职相关,主要产出:韩叶/喻黄/双花
偶尔也会干干推歌,基本是V圈向的。
不定时回坑,具体看心情(。

[韩叶/短打]蓝河给黄少天的一封信[FIN.]

※韩叶ONLY,伪黄蓝(?)其实是喻黄(???)

※OOC,OOC,OOC,很重要说三遍(x(私设蛮多的,请注意

※小脑洞,逗比向,最近压力太大总写这种没头没脑的玩意儿……(x

 

G市XX街XX号 蓝雨俱乐部

                        黄少天 收

                                                      G市XX街XX小区XXX幢X单元XXX室

                                                                                           蓝桥春雪 寄

 

致联盟第一剑客黄少:

您好。

我现在的心情非常鸡血和狗血。一想到您或许能看到我写的这封信,我的手都不自觉地颤抖起来。虽然有些多余,但我还是决定现在这里跟您告个白:黄少天!!我喜欢你很久了!!……不对,我崇拜您很久了!!没错,当第四赛季,您作为新生一代选手出战的时候,我就深深被您吸引了!会加入蓝溪阁,也是因为希望与您能更接近几分!!我现在心情非常激动,有些语无伦次,总之,受我一拜!OTTTTTTTTTZ

……抱歉,我太失礼了。刚才下楼跑了五圈做了三十个俯卧撑再喝了一杯您代言的○牛○○乳,终于是平静了下来。长话短说,我这次来信,是为了能给蓝雨一个光明的未来!因为,我发现了联盟里一项不为人知的秘密!!

这个秘密关系到两只豪门战队,不,或许还能牵扯进更多的战队!这将成为联盟有史以来最震撼人心的一笔!

那就是,霸图队长韩文清,和兴欣队长叶修,是情侣!!!

写下上面这句话,我自己都觉得不可置信。我斗胆揣测您现在一定目瞪口呆,认为我一定是蛇精神经病发作了,接着就想扔了这封信。但请您等一下!!在几天之前,如果有人这么对我说的话,我也会嗤(是这么写么??)之以鼻。但就在昨天,在我亲眼目睹之后,我也不得不相信了这个扯谈的事实。

从哪里开始说起比较好呢……呃,这样吧,还是从这里说起吧。

昨日,我因为一些私人原因上街买点东西。偶尔路过一家电玩店的时候,停下来看了一会儿,因为店门口的大屏幕上正在播放荣耀节目。内容都没怎么留意,反正我都在网络上浏览过了,大约都是些近期的几则重大新闻之类的吧。

然后!重点来了!

在这个时候,我突然注意起了站在荧幕前方的两个男人……准确的说先是注意起了一个男人。虽然两个人都是背对我的,但其中一个灵压实在过大……不是,其中一个的气场实在过大,简直让人跪下。我听到两人有小声的交谈,不由好奇起来,于是上前了几分。

然而走了几步之后,我却突然在电玩店橱窗的玻璃上看到了那人的倒影。

这不是霸图队长韩文清么?!?

当时人流很快也很大,我怕自己没看清楚,于是揉揉眼睛又看了几遍,再看了一眼。

确实是韩文清!!!

霸图队长那张脸就算搁在观音庙里也是一等一的打击作用!!虽然我是蓝雨死忠,虽然我心里只有黄少您一个人!!……啊不好意思,不是那个意思,总之,尽管如此,但霸图队长韩文清的脸我是绝对不会认错的!

当时我就震惊了,在原地愣了好一会儿,反应过来都用了好久。好在等我回神的时候,霸图队长还没发现我STK的举动。说实在的,当时我的心情也蛮复杂的,霸图和蓝雨无冤无仇,也没什么太大交集,对韩文清我说不上喜欢也说不上讨厌,只能说是敬畏吧。但就这样走开总觉得自己亏了点儿什么。于是我转念一想,想到我七舅老爷的表弟的三叔家的小孙女好像是霸图粉,正好就上去要个签名吧。

于是我从身上掏了个本子就准备上前,想凑近点儿再喊名字,别引起骚乱。结果走了两步,刚准备开口,就听到韩队长开了口:“叶修,你什么意思?”

这声说的蛮低的,估计除了我也没别的路人听到。但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脑子里“嗡”的一声,差点没昏过去。

叶修??!!

我小小往后挪了几步。眼睛飘向右边,看到一个比起韩队长略矮的抽烟男人,可不就是叶修么???他这张脸最近电视里反反复复地播,不吐都腻了。

说起叶修,我此刻真是百感交集。本来不管嘉世还是兴欣,和蓝雨交情都是不错的,但是说起他于蓝溪阁,这人简直是又臭又长的扫把星……算了,这都不是重点,这里就不详谈了。

两人好像都没注意到我,不知是因为我存在感太低了还是怎么着了呜呜呜……总之就当时来看,这是件好事。于是我就躲在一旁,听起他们的对话来。虽然偷听总是不好的,但说不定能抓到什么重点,为蓝雨的夏日贡献一点力量呢!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这时我看到叶修捏起烟,吐了一口气,韩文清好像被这一下弄得有些不高兴,皱起了眉头。接着就听叶修笑了一声,道:“什么几个意思,你看哥现在不就在这里么。”韩文清皱了皱眉,好像挺不高兴的。

两人之间的气氛剑拔弩张,我不禁啧啧感叹,虽然我并不是从十年前就开始玩荣耀的,但这两位的爱恨情仇沉痛过往纠纷还是听了不少的,看来两位私下关系也不是太好?那他们两个还一起上街干嘛呢?

怀着疑惑的心情,我接着看了下去。韩队长“哼”了一声,从叶修手里把烟夺了过去:“别装傻,你在我面前不适合撒谎。”说着狠狠吸了一口烟——在这之前我都不知道霸图队长还会吸烟——然后把烟蒂给踩灭了。

我觉得这两个人简直要打起来了,又觉得好像事情并没有那么严重。但我知道,现在走上前去打断他们两个一定是不明智的举动,于是我还是选择了停在一边。这之后两人沉默了一会儿,我等得有些着急,只好看起大屏幕上的荣耀节目来。

刚好,此时的电台在重播兴欣夺得挑战赛冠军的新闻发布会。聊胜于无,我便走马观花地看起来。两人好像也注意到了这一点,纷纷看向了荧幕。

尔后,韩队长似乎是叹息了一声,重新开了口:“你瞒着我的那些事,我也没什么兴趣知道了,因为你已经回来了。我只想问,今后还会有第二次么?”我琢磨琢磨,合着这是在讲叶神退役的事情?当然这也只是我的猜测罢了。

叶修听到后,深吸一口气,仰头直视韩队的眼睛,道:“不会了。没有下一次。”

韩文清似乎很满意,点了点头,接着便转身离开了。

我以为谈话就到这里就结束了,刚想上前要签名,没想到叶修却又开了口。

“那你还要一直等下去么?”

我一惊,觉得好像还有什么重点可以get,于是又站在一旁,看了起来。韩队一怔,转过了身,冷冷的开口:“等什么?”

我也是一头雾水,感觉这番对话好像没有什么意义啊。接着便看到叶神上前几步,几乎是贴着韩队,小声道:“都等了十年了,不想要个答复么?”

韩文清皱了皱眉,答:“这取决于你,我不介意再等下去。”我也是吓傻了,一往无前的韩队居然等一个答复等了十年?这是逗我呢?虽然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情,但总觉得应该是很重要的答复吧。

只见叶修抖了抖肩膀,我一愣,也不知道他在干什么。但接下来他竟是笑了出来,笑得太过用力,好像连泪花都出来了。

“老韩,你是把这辈子的耐心都压在我这儿了么?”

没记错的话,我看到韩队在这时候笑了一下——太恐怖了,现在回想起来还有些心律不齐,我去找瓶○牛○○乳来喝喝——然后开口:“不打紧,下辈子压你这里我都不介意。”

叶修嗤(是这么写么我没写错吧??)笑了一声,拉过韩文清的衣领——我以为他俩这是要开打了赶紧找掩护,现在想想我也是KY,居然没注意到这微妙的气氛——开了口:

“老韩啊,这次算你赢了。哥没这个耐心。”

“你看,哥这不是给你答复了么?”

韩文清面不改色心不跳,问:“什么答复?我没听到。”叶修扑哧一声笑了,道:“你有脸说我么?装什么傻。”

讲到这里,荧幕里的新闻发布会,已经到了尾声。荧幕上,叶神握着话筒,盯着镜头,坚定答道:“我回来了。”

而我的面前,韩文清按着叶修的脑袋,吻他。

当。时。我。就。震。惊。了。

这么庞大的信息量我一下子也接收不完,只能先接收眼前的事实。G市这会儿夜幕降临,光线有些昏暗,好像周围的人都没注意到他们两个,只有我看到了。不过我看他们两个好像……呃……很投入?总之就算有人注意到了,他俩也不会罢休的吧?

我脑子里有千万个想法,最后我觉得这是个机会啊!!黄少您教育我们要捕捉机会!!于是我掏出了我的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我认为,联盟里现在应该没有人知道这件事情,外界也是如此。所以我觉得,我们可以偷偷放出消息!打大家一个措手不及!!最好冯宪君主席看到之后心肌梗塞,一怒之下怒罚韩队和叶神停赛,这样霸图和兴欣一定会受到严重的打击!其他战队肯定也没有这个心理准备,正好可以等他们拼命八卦的时候我们揭竿而起!乱棒打狗!虽然说这种方法有些阴险,但看看我们蓝雨的前队长魏琛队长,又何尝不是这个路线呢!!这样我们就能横扫联盟,当上总冠军,笑看万人朝拜,赢取荣耀女神,走向人生巅峰啦!

如果看到这里您还不相信的话,可以看我一同寄过来的那张照片,虽说当时手抖得厉害拍的很模糊,但要认出他们两个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

写到这里我才想起来,他们俩说的答复到底是什么。叶神的那句“我回来了”,可不就是对韩队的“我等你回来”的答复嘛。隔空告白,这俩大神也真是够可以……算了不说了,起一身鸡皮疙瘩。

经历了无数思想斗争,越过了无数坎坷(啊黄少别介意,这里说的是我不大会写字,所以查了好多字典修改了好多次,可把我累死了……),我终于写成了这封信!希望我能为我最爱的蓝雨行微薄之力!

祝您

安好无恙

 

                                                                                            XXXX年X月X日

                                                    想了很多但果然还是用这个落款 蓝桥春雪

 

 

 

                                                 黄少天给蓝河的回信


G市XX街XX小区XXX幢X单元XXX室

                      蓝桥春雪收

                                                                     G市XX街XX号 蓝雨俱乐部

                                                                                               黄少天 寄

给蓝桥春雪:

哎呀等等我知道你看到本剑圣的名字一定很激动啦现在说不定疯狂地想要跳窗但请等一下!!!本剑圣有话要对你说!!!!!

看了你的来信本剑圣心里也是有点数的了啦,在这里黄少我要夸夸你的机智啊没想到这种事情都被你撞上了还懂得拍照,不愧是我黄少的厨!!懂得抓住机会!!就这么一次啊但本剑圣要给你个赞啊!

关于老韩和老叶这两个人吧,诶,他俩的故事也不仅仅就是这么简单。但我就长话短说,给你讲个故事吧……等等,为什么我写到这里的时候徐景熙他做了个恢复术的操作??他几个意思???看不起小爷我是吧????我现在就去虐他一顿!!!

……好了,小爷我回来了。继续说吧,关于老韩和老叶的这件事情吧,其实我也是从前辈那里听说过来的。那已经是当初方世镜队长还在的时候的事情了吧,诶,说真的,当初方队长在的时候蓝雨食堂里的双皮奶真是好吃啊啧啧啧那味道一辈子忘不了,当初食堂的那个大叔人又好技艺又高超真想每天缠着他要双皮奶吃……队长温柔地看了我一眼,他几个意思??

好了,接着说。当初方世镜前辈就说过,老韩给老叶告过白。那应该是第一赛季结束的时候吧?老韩在赛后立马找了老叶然后就告白了,结果被郭明宇前辈撞了个正着,于是郭前辈告诉了魏队,魏队告诉了方队,方队告诉了当初还在新手训练营的我们……啧啧啧,不是我说,当时真的是有够狗血的,居然在散场后的赛馆里告白,老韩这个人真是一点儿浪漫细胞都没有啊如果我是个女孩儿的话早就甩他一巴掌了……诶哟不对,老韩不喜欢女人,啧啧啧,我又忍不住要说了,你说他咋就看上老叶了呢?叶修这个家伙吧,心太脏嘴太贱脸还T,一天到晚到处拉仇恨的,怎么拉到老韩这里就变成了这幅德行呢??老韩品味没问题吧??等等,小卢你给我回来!!我不就是一边写信一边念出来了而已么!!至于么你!!!做你的训练去!!!

再说下去,听说老叶当时没给答复,哈哈两声就过了。老韩居然也没追究,什么情况?!?这俩人画风不对吧?!?!老韩是这种口味的男主角么?!?不应该一不做二不休直接上本垒然后这事儿就完了么?!诶不是我说,老韩这个人吧肯定没看过少女漫画,什么好想○○你啦月刊少女○○○啦樱兰○○啦肯定一眼都没看过否则怎么会这么点常识都没有。什么?你问我有没有看过??我当然没有看过啊只不过李远那几个看的时候去瞄了两眼,什么须环○风早○○野崎○○○我真是一个都不知道,名字那么难记真是烦死了。

刚才说到那里?哦哦哦说道老叶没给答复,老韩也没追究。方队讲的故事到这里也就结束了,一开始我们都不相信呢,还以为方队这是在给我们讲睡前故事,但哪有这么吓人的睡前故事??方队又不是魏队!!等到了第四赛季本剑圣入了江湖联盟才去亲自确认。事实证明!剑圣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想我当年在QQ上连续轰炸老叶杀他个片甲不留血蓝掉光,最后轻而易举地拿到了答案哈哈哈哈本剑圣真是帅呆了。

老叶说了确有其事,他也确实没给老韩答复。我就教育他你怎么这么想不开呢你俩双双人间魔物自产自销这不是很好的事情么我看老韩也不错啊你俩就凑活凑活吧。结果老叶居然跟说让我跟老韩去凑活,你说有没有这种人!!拱手让人!!气死本少了,当时就给他发了二十几行省略号过去,不理他了,哼!

接着十个赛季就过去了,然后就发生了昨天你看到的那一幕。诶老叶还是蛮听话的嘛听了本剑圣好心的劝导看来这是想开了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这下老韩终于能管管老叶了别一天到晚放他出来随便咬人。

关于你的那个提议,小兄弟,虽然本少知道你是一片好心,但说真的,你应该是想多了。这件事在联盟里也算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了,平常不拿来说而已。不过知道他俩想开了我们蓝雨绝对是第一家,放心好了,我们会利用这个资源,好好嘲讽一下老韩和老叶这两个大龄脱团狗的!!哈哈哈想想在赛场上点破的时候他俩的表情我也是醉了哈哈哈哈哈哈!!

哦对了对了,另外关于你知道了他俩这点事,然后给我写了信之类的吧,你最好别往外说,尽量别让别人知道,尤其别传到叶不羞那个老妖精的耳朵里。如果你能做到的话,队长和我都会很感激你的,谢啦兄弟!

至于你给的那张照片,供奉在庙里俱乐部里实在太过瞎眼,所以队长建议我去寄给老叶了,算是给他一个美好的回忆的纪念吧。诶,队长和本少人怎么这么好,老叶和老韩这算欠我们一个人情啊!啊啊,当然也是欠你一个人情啦!兄弟,干得漂亮!

最后,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对蓝雨的支持。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因为蓝雨的夏天,永不完结,将永远比上一个夏日,更加耀眼!

祝你

安好

                                                                                            XXXX年X月X日

                                                                                                         黄少天

附赠:蓝雨全员照片一张

 

 

后记:

蓝河拿到回信的一刻就差点跳窗了。强制冷静之后反反复复将信看了五十遍最后决定裱起来,挂在床头天天上香供奉,以后传给自己的孩子当做镇宅之宝。

至于韩叶二人的那件事情怎么处理?他早就忘到哪里去都不知道了。

FIN.

————————————————————

写完了这个逗比的脑洞OTZ诶,又摸鱼,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YOU TRY YOU HIGH STILL GO DIE………………………………

窝也想要黄少的回信啊((((((((你

关于蓝河为什么寄给黄少而不寄给喻队,这当然是假公济私啦((x

小蓝和黄少都是my天使,作者才不是为了个人利益而开的脑洞呢

以及

LO主一脚踩进月刊少女坑可能回不来了【不要立FLAG

评论(16)
热度(52)

© 夜游灯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