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灯子

=灯子/小号/以后这里放全职相关,主要产出:韩叶/喻黄/双花
偶尔也会干干推歌,基本是V圈向的。
不定时回坑,具体看心情(。

[野御/短打]夢野先生、教えて!![FIN.]

注意!!注意!!注意!!

 

※虽然是少女漫,但LO主还是狠下毒手了!!此为野崎梅太郎×御子柴実琴同人,请各位BG党自主规避

※LO主很久没写过如此日系向的CP同人了,文笔和OOC问题望谅解……

※奇奇怪怪的小短文,就当是给TAG添热度了……

※能够接受的请往下看吧(´・ω・`)


“少女漫画的话……果然还是需要的吧。”

“哈?”御子柴抬头,微微皱起了眉头,“说什么呢你?”

对面正在低头沉思的野崎不知道在想什么,点了点头,又“嗯”了一声。御子柴眉头皱的更深了,开口道:“喂,野崎,想什么呢?”

野崎这才反应过来,抬起了头:“啊,就是那个啊。”“哪个?”御子柴咂舌,和这人说话怎么这么麻烦呢?“你看嘛,少女漫画的话,果然还是要kiss的吧?”

「キ……キス?!?」御子柴愣了一下,接着也装作镇定地点了点头:“啊,说的也是呢,需要的吧。”

野崎笑了一下,转起了手上的笔:“看起来这个是可以画上去的……”“不过野崎你……”御子柴突然出声,打断了野崎的话语。野崎抬头,迎上御子柴嬉笑的目光:“你会画么?”

野崎梅太郎,17岁,恋爱经验,ZERO。

野崎倒是很淡定,继续手上的原稿:“怕什么,没吃过猪肉还见过猪跑么?”“不不,还是有差异的。你看,就算你看过别人kiss,但如果不是亲身体验的话,是无法感受到麻美子和铃木的想法和感情的,对吧?”御子柴忽然说了一大串,好似只是些歪理,而野崎却觉得确实有些道理——纤细的心理描写可是他的最大卖点啊!

“所以说,只靠你一个人的话,办不到的吧?”御子柴又接着说道。野崎点点头,抬头刚想说“嗯,也是啊”。

结果就看到了御子柴的表情。

你那算什么啊!!!!“快来问我吧快来问我吧”,是想这么说么!!都写在脸上了啊!!!

野崎的眼皮狠狠一跳,接着咳嗽了一下:“咳,那小御御……”“诶——?要来问我了么?诶,真是没办法,谁让我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的最佳恋人呢?就让我来为你提供一次特殊的帮助吧,以后可要……”“小御御,”野崎面无表情,听了一大堆废话之后果断选择了打断,“你,没交过女朋友吧?”

“……”

“……”

“……你好烦啊!!!好啦我知道了啦!!我就是想说说看嘛你这个混球!!!”

御子柴羞愤的整个脸都红了,将头埋在臂膀里。干,野崎那个混蛋,难道就不知道那种情况下要配合自己一下吗!!啊啊啊好烦啊!!!带着些许的不甘心和报复心理,他又一次抬起头:“不过这样你也画不成kiss了吧?真是可惜,只能放弃了……”“那来试试看吧?”

御子柴并没有马上反应过来,他先是一愣,继而又一次拧起了眉头:“……哈?”野崎倒是云淡风轻,放下手中的画笔,道:“就是说,试试看就知道了吧?”

 

「……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御子柴看着与自己咫尺相距的野崎,咽了咽口水。

他也没想到野崎会选择这种方法,还以为这人立马就要放弃了呢。不过野崎看起来是铁了心了要画。没办法了这点小事身为兄弟还是帮一把吧,只是……

“为什么我要当麻美子?!”

野崎一愣,退开了几分。他很想说“难道你不就是麻美子么”,但觉得要是说出来的话很有可能会断送他俩的友谊,于是决定换个说法。“……因为我比较喜欢铃木君。”“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御子柴叹了口气,算了,跟着人讲理是讲不通的——显然他没发现自己也很难搞:“快点搞定。”接着如同漫画里所描述的那样,闭上了眼。

眼前的黑暗降临之后,他才觉着有哪里不对劲。

两个人本来就是说好,只是体验一下将要kiss的感觉,这样方便描写心理,并不会真的吻上。他也不是不相信野崎,但总觉得……哪里很奇怪。

身边传来窸窣的声音,是布料摩擦发出的。接着有一股热气靠了过来,不用想也知道那是野崎。房间里安静得很,他甚至能听到野崎浅浅的呼吸声,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终于是发现了哪里很奇怪。因为心跳,太快了。

自己没有发烧,也没有哪里不舒服,这些都能确认。但是心跳却不由自主地加快起来,喉咙里是又干又热的灼烧感,却仿佛喝了水也不会消退。

脸上有热气袭来,让他不自觉地往后退了几分,却被人按住了肩膀,心脏在这一瞬仿佛都要炸开了。

“呐,実琴……”突然被人喊了名字,让御子柴觉得耳朵又热又痒。「干嘛突然喊名字啊!!」他想开口,却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紧紧闭上眼睛。

“……我说,铃木君这种时候应该说点什么啊?”“……………………滚开!!”

御子柴推了一把野崎,睁开眼睛喘了两口气。他觉得野崎真是蠢爆了,但比他还蠢的或许就是刚才的自己……“怎样都好了吧?!说到底已经到这一步了还需要说什么吗??接下来画kiss就好了吧!!”连御子柴自己都没意识到刚才的语速有多快,或许只是被搞得烦了,也可能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

野崎坐在一旁,若有所思般摸了摸下巴。“我说麻美子……”“错了啊!!!”“……小御御,刚才那样会让人很心动么?”

御子柴一怔,刚才微妙的感觉又涌上心头几分。那样的感觉……叫做心动?他的呼吸一滞,接着哼了一声,别过了头:“完全没有,如果是读者看到的话一定觉得无聊死了吧。都说了你还是放弃比较好……”“是么?”野崎应了一声,凑过身来看御子柴。「太近了吧!!」御子柴往后靠了些许,接着答道:“啊是啊,完全没有少女漫的气氛。”“那这样呢?”

御子柴还没发问,接着就被摁倒在了地上。野崎的力道并不算大,但御子柴还是被冷硬的地板磕得有些疼,不自然地缩了缩肩膀;接着手被摁在了两侧,手腕被那人狠狠抓住。御子柴有些不舒服,刚想开口质问野崎,却先听到了那人的声音。“这样感觉怎么样?”

他一愣,仰头与野崎对视起来。刚才是闭着眼睛,而现在四目相对才发现更加糟糕。野崎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眼里满满都是认真,而御子柴却觉得在那之下还有什么更加深沉的东西。“你……”他开口,然而说了这一个字之后,怎么都说不下去了。

一时间两人之间填满了寂静。房间里安静地只剩下对方的呼吸声。御子柴动了动身子,想改变一下这个姿势,而野崎却在这时候,俯下了身子。

“喂等等,野崎……!!”御子柴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弄得有些慌乱,然而转念一想,这大概也是实验的一部分……吧?「总之就跟之前说好的一样吧。」御子柴深呼几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对啊,不过是实验罢了,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紧张。御子柴有些埋怨自己的神经兮兮,接着,又是闭上了眼。

野崎没想到御子柴会这么乖顺,他以为御子柴一定会跳起来先骂自己两句再说。「是敬业心态么?」他皱了皱眉,决定将实验进行下去。

缓缓俯下身去,御子柴的面孔就一点点地放大。他真的是个大池面,如果不是那种性格的话,应该任何女生都能轻易攻略吧?肤色偏白,却不显病态;细长的眉毛透着一股英气;那双让女孩子着迷的眼睛此刻紧闭着,但却也能猜测到等它们睁开之后,会显出怎样的光泽;鼻梁高而挺,简直是模特的胚子;嘴唇……

野崎这才注意到实验的重点,男生的嘴唇不会像女生那般香甜,御子柴自然如此;但却薄而饱满,有着淡淡的粉色。如果吻上去的话,会是怎样的触感呢?

野崎被自己的想法弄得一怔,这已经不属于铃木君的思考范围了吧??本是没必要考虑的事情,然而现在……自己想知道。

 

御子柴等得有些烦了,说到底,麻美子的心情他怎么可能会懂啊!!想想就不可能吧!!而身上的人半晌都没有动静,更是让他心烦。野崎好像一直保持着一个姿势,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他不嫌累么??」御子柴在心底吐槽,却也不敢轻易开口,怕打断了那人的思路。

“実琴……”猛地,略显低沉的男声从上方传来,喊的是自己的名字。御子柴一愣,睁开了眼:“差不多了吧你……!!”

被吻了。

意识到这个事实已经是几秒后的事情了。御子柴的脑海里顿时繁乱起来。不是说好不会到这一步的么?!现在又算什么?!他想开口质问,但双唇却被封住,让他无话可说。

被吻还是第一次,显然吻他的人也是如此。并没有任何技巧可言,只是唇与唇的挤压摩擦罢了。御子柴觉得一定是哪里出错了,要赶紧结束这荒唐的事情才行。

然而奋力抽出手之后,却发现自己,并不讨厌。

「为什么?」

他这样问自己,却得不到答案。不讨厌被吻?不讨厌被一个男性吻?怎么想都不对吧!!

还是说……不讨厌被野崎吻?

这之后他便再也无法思考下去了,自暴自弃一般,将双手抓在了野崎卷起的衣袖上。

两个人都不会换气,所以仅仅是这样的吻,结束之后都让人气喘吁吁。野崎喘着气,盯着御子柴,那人不知道是因为缺氧还是因为其他的原因,脸颊有些淡淡的红色。他喉咙一紧,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到底做了什么,立马开口:“喂小御御……”“不对吧。”

御子柴也开了口,打断了野崎想说的一切话语:“Kiss不是这样的吧?”“……哈?”野崎皱起了眉,实在搞不懂这人的脑回路。“真拿你没办法,这种事情还要教么?”御子柴扯出一个笑容,强压着心底的不安,拉过野崎的衣领,“特别帮助你一次好了。”

于是又是接吻。

御子柴回忆着自己F盘里的那些科教视频,在双唇接触之后伸出了舌头。「傻了吧,你以为我是谁呢!!」得意洋洋地勾起嘴角,好似真的已经扳回一局似的。

然而身上的人在短暂地僵硬之后,仿佛也是找到了什么诀窍,伸出舌头与他的缠绕起来。御子柴一愣,便留出了破绽。战火纷扰之地转移到了他的嘴里,两个人都不会接吻,只是胡乱地用舌头纠缠对方,好几次都磕到了牙。御子柴抬手,想拍拍那人,却也不知道这样的动作还能有什么意义;抬起的双手无处可放,只好环住了野崎的脖颈。

很快御子柴又发现自己气不够了,根本无法好好的匀气。「会死的……!」心底窜出这个念头,让他不安起来。慌乱之间虎牙一阖,咬破了野崎的舌头。突如其来的疼痛和血腥气让两人都清醒了些许,终于是分了开来。

“……”

“……”

“……麻美子?”“……说真的你给我滚去死吧!!”

 

「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御子柴捂着脸,脑袋里嗡嗡嗡的根本无法安静地思考。「我们两个都是笨蛋么?!不对,野崎那家伙应该更蠢一点才对!!」

野崎撑着下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铃木的心情一点儿也没体会,自己的想法倒是充满了整个脑袋。他看了看手中的画稿,又看了看御子柴。不出意料,那人用双手捂着脸,却还是能从耳根处看到些许的微红。「真是个不懂得掩饰自己的家伙。」想到这儿,野崎竟然是被逗笑了。

「……啧,怎么办才好啊。」

「……啧,怎么办才好啊。」

 

来自 剑哥:

梦野老师,下次还是不要画kiss的题材了。不,不如说是拜托了!!求你走纯情的路线吧!!

 

 

FIN.

————————————————————

LO主就是作死啦,摸鱼啦,∠(・ω・」)ヘ奈我何?((闭嘴

干啦,这一对好萌啦,食我安利啦(((没人要吃

好寂寞【x【找不到粮吃呜呜呜心疼我自己呜呜呜快来个伙伴一起开脑洞啦(((闭嘴


评论(18)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游灯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