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灯子

=灯子/小号/以后这里放全职相关,主要产出:韩叶/喻黄/双花
偶尔也会干干推歌,基本是V圈向的。
不定时回坑,具体看心情(。

[全职/活动]还能一起愉快地玩耍么?

※刚才那个混搭PLAY的梗,见下↓


※ @桃子の人造伊甸。  @懵懵懂懂好菇涼 这两位GN的XD

※OOC,OOC,OOC,逗比向,蛮短的,画面实在太美搞得我写的时候一直笑个不停……

※想了想蹭个双杰TAG,算是给TAG添热度……(你


张新杰到天台上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在那儿了。

微草队长站在天台一角边缘的石砖上,迎面而来的风源源不断,将他草色与黑色的队服高高扬起。那人背对着张新杰,脸上的表情无从得知,自然也猜不透他的心情。

张新杰看着前方,什么也没说,只是推了推眼镜。继而上前,每一步的大小都跨得一模一样,速度也不紧不慢。接着,也站上了天台。

“真巧,你也在啊。”先开口的是王杰希,魔术师的声音稳重而有力,与他在赛场上的作风有些不符,然而,或许这也是他风格的另一种体现。张新杰一愣,接道:“嗯,散心。”

“哼,”是王杰希笑了,从鼻间发出的嗤笑,“散心需要来这种地方么,张副队?”张新杰释然一笑:“果然还是骗不过你,魔术师先生。”王杰希勾起嘴角:“彼此了,战术大师。”

“不过话说回来……”张新杰刚想开口,而那人却已经出了声。张新杰皱眉,有些疑惑地看向他。王杰希眼里尽是无奈,深吸一口气,道:“你——不——觉——得——咱——俩——这——样——说——话——有——点——累——么——!!!!”

张新杰摇摇头,也喊回去:“站——的——不——对——称——的——话——我——会——很——心——塞——!!!!”

王杰希:“…………………………”

无奈,他只好从天台的角落里往正中的方向移动。一看对方,果然有效,张新杰也跟着往中间的方向移动,而且王杰希往里边儿挪几步,张新杰就挪几步,绝对不多不少半分半厘。

王杰希:“…………………………这人好难搞。”

 

走了一会儿好容易是走到了一起,两人一句话没说,却是默契地坐了下来。半晌,又是一起叹出一口气。

“……咦?”“呼……”

前者是王杰希,后者是张新杰。

王杰希拧眉,开口道:“你这是……”“嗯,同调的感觉真是爽。”张新杰满意地点了点头。王杰希:“……我是不是该给六院※1打个电话?”

张新杰咳嗽一声,问道:“王队在天台做什么呢?”王杰希一愣,缓缓道:“最近……烦心事比较多。”张新杰并没有接话。王杰希觉着有些蹊跷,抬眼一看,发现霸图副队反着光的镜片之下,也是与他相似的幽怨目光。

“……”“你……”“你……”又是一次异口同声,顿了片刻,张新杰先开了口:“王队,你先吧。”

王杰希咳嗽一声,缓缓道来:“……张副有没有什么办法管教小孩子?”张新杰一怔,略是残念地摇头:“真不巧,我最近也在寻找这方面的妙计。”王杰希又是叹出一口气:“果然吗……”“王队问这话是为何?”张新杰开口。

王杰希顿了顿,道:“最近……队里的小孩子总喜欢大半夜玩手机。”“嗯。”张新杰点头。“玩手机就算了……还总是一个劲地往外跑。”“嗯嗯。”张新杰用力点头。“玩手机也就算了……还跑去别的战队通敌。”“没错。”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咬牙切齿道,“微草也是这样么?”王杰希一惊,激动得有些口齿不清地道:“难道霸图也?!”

张新杰沉痛地点了点头:“张佳乐和宋奇英……”王杰希了然,摇摇头回道:“刘小别和高英杰……”

“……”“……”“诶……”

半晌,王杰希又是开口:“不过也不是什么大事吧,张副消气,每个月小孩子总有那么几天……”“更心塞的还在后面……”张新杰不合时宜地打断了王杰希的话,这让王杰希有些吃惊。

张新杰抿了抿嘴,开口:“为了防止熄灯后队员玩手机,我先是掐了无线网……”王杰希颔首:“嗯,我也这么做了。但是有几个人还是氪金买流量,于是就定期拿他们的手机查每月上网清单……”“我也是。有时候队员找借口往外跑,就翻了一下信用卡的记录看看他们都去哪里了……”“是的是的,发现跑去了蓝雨或是兴欣之后,还给那两队警告了一下,让他们别对我们队员动手动脚。”“王队辛苦了,其实我也是,但义斩和百花那边总是没有答复。”“做到这份上我觉得咱俩也是蛮拼的了。”“是啊,但还是被人送了个外号。”张新杰无奈,摇了摇头。

“奶妈……”“鬼父……”

“…………”“…………”

张新杰拍了拍王杰希的肩:“王队不用这样,你还不知道,上次张佳乐发现我查他流量之后,告诉了孙哲平……”“刘小别也是这样,之后不知怎么的就告诉了卢瀚文。”“结果孙哲平半夜十一点敲我,给我留了一句话……”“上次和蓝雨打的时候,小卢也跟我说了……”

“心脏。”“幼稚。”

“…………”“…………”

张新杰长出一口气,笑着握了握王杰希的手:“谢谢王队了,和你谈谈之后我已经好多了。”王杰希也是舒了口气,道:“我也是,这下不用跳天台了。”接着笑意更深:“拥抱一下吧,就当是给对方鼓励了。”

张新杰却是皱起了眉头,微微往后退缩了几分:“不了,时间就快到了……”王杰希错愕,反问:“什么时间?”“10分13秒……再多过一秒我就不能和你待下去了。”张新杰额上冒出几颗冷汗,看了看手表又摇了摇头。

王杰希还是不解,虽然他知道张新杰性格严谨,但这还得掐秒算岂不是太奇怪了?于是他……挑了挑眉。

张新杰卒了。

 

所以说,强迫症不能和王杰希待一起太久,时间长了,连第一神奶也奶不了你。

 

 

※1:北京第六人民医院是精神卫生医院。

 

FIN.


评论(17)
热度(38)

© 夜游灯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