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灯子

=灯子/小号/以后这里放全职相关,主要产出:韩叶/喻黄/双花
偶尔也会干干推歌,基本是V圈向的。
不定时回坑,具体看心情(。

※OOC

※少女心

※PO主脑子有病

※两人已经交往了

————————————————————

白泽这两天心情不怎么样,各种意义上的。

今天是他的生日——说是生日也不过是随便定定的而已,他活了这么久早就忘记掉自己的生日了,不如说根本就无从得知他生日的确切日期。很久以前的某一天,当花街的一个女孩问起“白泽先生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呢?”的时候,他稍微愣了一下,然后随便报了个日期就算混过去了。结果后来这件事情不知怎么的传开了,于是就这么定下来了。

生日的唯一一个好处,就是能凭着这个借口,到处占女孩子便宜——起码他是这么认为的。每年的这一天,女孩子们会络绎不绝地来到他的家中,有些是送给他亲手制的点心,有些是送衣服,有些是送配饰,总之这一天可谓只进不出。

本来应该是心情挺不错的一天,可是今年的这一天白泽却实在高兴不起来——甚至很生气。原因?原因嘛,自然是因为鬼灯啊。

他知道鬼灯不会是那种酸了吧唧的矫情货色,不会在生日这天特地赶过来送他生日礼物什么的(想象一下鬼灯变成那个样子还真是一阵阵恶寒)。但他连一句“生日快乐”都不会对白泽说,并且这已经是交往的第二年了。现在想想白泽觉得自己真是作死,当初鬼灯提出交往的时候就应该狠狠地打他一顿,答应他干嘛?!自作孽不可活。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前两天鬼灯来自己这里取药的时候,桃太郎随口提起了一句:“再过四天就是白泽大人的生日了。”结果他居然回答:“啊?是这样么?我完全不知道啊。”

原来你丫根本不知道啊!!!!!!!!!!!

好歹算是交往了吧?!应该表示一下之类的吧?!虽然你鬼灯不是那种会搞浪漫的角色,但应该对我稍微好一点吧?!再怎么说是你提出来的交往啊!!!

如此这般,白泽越想越气,恨不得现在立刻把鬼灯拎出来一顿打,以至于今天差点没法对女孩们露出笑脸。

「我今天就他妈等在这里。」白泽如是想。「你他妈要是敢不来我明天就去拧下你的头。」

时间流逝的很快,转眼间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白泽摔下手中的竹简。「很好,鬼灯你很有种啊?!?!」接着他起身准备去吹灭蜡烛。

就在这种时候,门被人用力地甩开了。

站在门口的自然是鬼灯。“抱歉,工作原因。”

「什……什么啊,还是懂点人情世故的嘛。」这样想着的白泽心情愉悦了些,稍稍露出了一点笑容。

但是鬼灯说出的下一个字就让白泽想狠狠抽他一巴掌。

“做。”

做你妈妈了个蛋啊我日日日你他妈是精虫上脑么啊啊啊?!!?!?!?!?

濒临爆发的白泽用自己最后一点儿理智,走向门口,准备来个关门送客。

结果却被鬼灯摁住了门把。“你干嘛?”鬼灯的力气和白泽绝对不是一个力量级的,白泽试了三五下之后就放弃了,无奈之下只好选择二手方案:“我今天就是特别火大!!!不想见你!!!你有意见啊??”比平日更冲的语气,鬼灯要是再察觉不到什么他们就彻底完了。

效果让人欣慰,鬼灯“啧”了一声,接着抓了抓头发:“我知道的啊,不就是你今天生日么。”白泽舒了口气,看来对方的智商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接下来呢?”他抱着一点点期待的问道。

“还有什么接下来?做啊。”

“……再也不见。”白泽又开始对门把手发力,结果却还是一样——被鬼灯给死死按住了。“你吃错药了啊?!你觉得我会是那种酸溜溜的人么??”鬼灯也开始大吼起来,“而且你看起来也不会像是在意这种事情的人啊!!”

让鬼灯没想到的是,白泽的力气突然小了下来,这突然的变故让他也停下了动作。“……我知道的啊。”半晌,白泽闷闷的声音响了起来,“但总觉得生气啊……你我这样还叫交往么,除了那档子事儿和以前根本没有区别啊……是个人都会觉得不舒服的吧。起码……起码在这种日子里,稍微给我一点儿特殊的惊喜吧。一句生日快乐也好啊。”

鬼灯静静地听完了白泽的话,接着他深吸了几口气,把白泽抱在了怀里。过了一会儿,他轻轻摩挲着白泽的头发,说道:“喂,白猪,抬头。”

白泽有些疑惑地抬起头,结果他看到的画面让他震惊的差点没昏过去。

鬼灯眉宇间的阴晦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丝丝缕缕的温柔。总是透露着凶狠的目光此时竟有几分淡淡的暖意。平日里,总是垮下的嘴角此刻微微上扬。说了那么多废话其实就想表达一件事情——鬼灯笑了。虽然能感觉到他的笑有几分僵硬,但白泽知道他能做到这样已经很努力了。

“生日快乐。”深沉的男低音有着魔力般的磁性,没有怒气和不满的语调让白泽觉得腿都有些发软。

「我的天哪……我……我眼神没问题吧?」白泽抬起手,用手背碰了碰自己的脸颊,很不情愿地发现自己的脸正在发烫。

鬼灯大口地吐了一口气,接着又把白泽抱在了怀里。

“这样你满意了么?”

“嗯?……啊……嗯。”

“……接下来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了吧?”

“……随……随你的便。”思绪彻底混乱的白泽自暴自弃般地说道,“怎样都好了啦!!!!”

 

 

「这也算,是一份特殊的礼物了……吧?」


评论(3)
热度(29)

© 夜游灯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