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灯子

=灯子/小号/以后这里放全职相关,主要产出:韩叶/喻黄/双花
偶尔也会干干推歌,基本是V圈向的。
不定时回坑,具体看心情(。

[韩叶/论坛体]卧槽窝好像撞上别人在OOXX了

※韩叶ONLY

※架空,原创人物有,大概有一丁点的喻黄林方和周江|||看不看成CP都无所谓

※昨天群里疯魔出来的脑洞……部分片段来自群但是LO主懒没截图OTZ这里先说一声

※LO主第一次写论坛体【x大家看着就过……

 

XXX论坛>>荣耀大学>>水区>>【求助】卧槽窝好像撞上别人在OOXX了

1L  LZ  于XXXXXXXXXX

妈蛋,楼主现在有点不好,有点手抖。

是这样的,楼主是建筑系的,刚才去吃了个午饭,然后打算回教室拿东西。到了教室门口,刚想开门的时候里面突然传出个男人的声音,说“含着”。

楼主傻了,本来想开门结果硬生生地停住了。然后就听到有人回他,“太大了,含不下。”

楼主当时就疯魔了,尼玛,我大建筑居然也出脱团狗了啊!!还是我班同学!!!这是逼我举火把啊!!

现在楼主站在教室门口,不知道该不该进去烧,求救。

 

2L  AAA 于XXXXXXXXXX

中文系脱团男表示淡定围观。

 

3L BBB  于XXXXXXXXXX

卧槽!!!!!什么!!!!!建筑系的!!!!!LZ你几班!!!!!火速前来围观!!!!!

 

4L CCC  于XXXXXXXXXX

 

5L AAA  于XXXXXXXXXX

楼上一定未脱团,啧啧,点蜡

 

6L CCC  于XXXXXXXXXX

>>5L

孙子你找死呢?!晚上JJCPK啊看爷分分钟虐你?!

 

7L DDD  于XXXXXXXXXX

歪楼了吧……楼主你确定你没有听错?建筑系的哪有这么奔放又不是隔壁英语系|||

 

8L EEE  于XXXXXXXXXX

↑黑我英语系?战痛!!!!!

 

9L LZ  于XXXXXXXXXX

>>3L

8班的,三楼男厕承包所那个班

>>7L

没听错,现在里面还有窸窸窣窣的声音!

而且楼主又发现一个问题……………………………………………………………………

尼玛里面这两个好像都是男的?!?!?!?!

 

10L FFF  于XXXXXXXXXX

卧槽

 

11L GGG  于XXXXXXXXXX

卧槽

 

12L HHH 于XXXXXXXXXX

卧槽

 

13L III  于XXXXXXXXXX

尼玛,腐女潜水了半天终于能冒泡了,楼上那几个FFF团员求放过!!!!!!!!真爱不能烧!!!!

 

14L  JJJ  于XXXXXXXXXX

此贴已被腐女占领@ 腐女大队@ 腐女总部@ 我们都爱黄♂爆火速围观!!!!!!!

 

15L BBB  于XXXXXXXXXX

>>9L

什么?!!?!竟然?!?!幸好我2班的,LZ再贱我就不陪你了,我可是个正直的男人

 

16L  雨橙  于XXXXXXXXXX

LZ能说的详细一点儿么(´・ω・`)?窝也八班的,窝SMC

 

17L  腐女大队  于XXXXXXXXXX

此贴已被腐党接管!!我们会派出建筑系八班分队给予支援!!!LZ不要怕!放心大胆的往前走!!

 

18L LZ  于XXXXXXXXXX

>>15L

?!?!?!兄弟?!?!??!别!?!?!?!回头我给你冲点卡啊!!!!!

>>16L

卧槽!S学霸是你啊!!你快来救救我啊啊啊啊我快不行了!!!

>>17L

多谢好意,可我不敢往前走

 

19L  雨橙  于XXXXXXXXXX

>>18L

嗯是我,你冷静一点,能听出是这俩都是谁么?

 

20L KKK  于XXXXXXXXXX

尼玛,窝大建筑系出人才了啊!

 

21L AAA  于XXXXXXXXXX

中文系脱团男继续淡定围观。楼上几个干嘛这么不淡定?建筑系出人才不是常有的事情么?

 

22L KKK  于XXXXXXXXXX

>>21L

在荣耀大学这一条又不通用,入学检测你没过么?

 

23L AAA  于XXXXXXXXXX

>>22L

什么鬼?

 

24L LLL  于XXXXXXXXXX

>>23L

艹这个呆逼小爷我看不下去了!“荣耀的山荣耀的水,食堂的大妈爱臭美!化工理工抱团滚,美术风骚播音鬼!学弟学弟你长心眼,英语系遍地是基佬!”※1

这首都背不下来你是怎么在荣耀大学混的?!

 

25L  MMM  于XXXXXXXXXX

LZ怎么没动静?该不会里面的人已经完事儿了吧?

 

26L  LZ  于XXXXXXXXXX

>>25L

我在,里面还没完事儿……

>>19L

学霸,救命,我我我我仔细听了一下

里面有一个………………大概是……………………我们韩老师…………………………

 

27L KKK  于XXXXXXXXXX

?!??!?shjklaghyraghqh

 

28L KKK  于XXXXXXXXXX

刚才手滑了

 

29L NNN  于XXXXXXXXXX

卧槽!!!!!!卧槽!!!!!!!!卧槽!!!!!!!!!!

我建筑系的,LZ你确定是韩老师?!??!HWQ?!?!??!嗯?!?!?!??!

 

30L BBB  于XXXXXXXXXX

??!??!兄弟???!!?你确定??!?!?!

我往回赶了,兄弟,挺住!!!!

 

31L  我自横刀向天笑  于XXXXXXXXXX

什么什么什么是老韩??!楼主你耳朵没出问题吧你听力合格了么英语听力平常都考几分啊,诶哟我去,没看出来啊?!老韩平常那么正直一人竟然敢这种猥琐的事情,啧啧啧要命了,这要往新闻系一报铁定下一期校刊的头版头条啊哈哈哈哈哈老冯不该气死下一期校刊是本来是定的20周年校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KKK  于XXXXXXXXXX

我一直以为韩老师是异性恋啊!!!!!他不一直和隔壁系的CYX老师关系挺好么!!!!!我们班都在起哄他俩啊!!!!!!

 

33L AAA  于XXXXXXXXXX

>>24L

做人有素质一点好不好?爷懒得和你这种人说话

----------

以及我好像猜出31L的真面目了……………………HST老师?是你么?

 

34L  我自横刀向天笑  于XXXXXXXXXX

>>33L

没错没错是我是我就是我你们的老师兼朋友HST,诶呀你哪个班的呀老师我贵人多忘事一下子想不起来你是哪个人了啊别介意啊,下次一起来喝个茶聊聊天呗?

 

35L AAA  于XXXXXXXXXX

>>34L

呃……还是……算了吧,不打扰老师了

 

36L  雨橙  于XXXXXXXXXX

>>26L

抱歉啊我现在在赶课题走不开,哦呀哦呀,没想到是韩老师呢(・∀・(・∀・(・∀・*)这下可真是……对了,你听的出来另外一个是谁么?

 

37L  腐女大队  于XXXXXXXXXX

雨橙姑娘说的对,同学冷静,你听得出来另外一个人是谁么?

 

38L LZ  于XXXXXXXXXX

>>36L>>37L

嗯,我认真听了一下,另外一个大概不是我们班的,我听不出来……现在2班那个兄弟赶过来了,让他听听看。

 

39L  LZ兄弟  于XXXXXXXXXX

大家好啊,我现在也在事发现场啦

 

40L  真心英雄  于XXXXXXXXXX

诶呀妈呀@ 斯文流氓 老林!出来围观!!老韩东窗事发啦!!

 

41L PPP  于XXXXXXXXXX

楼上自带CP秀恩爱,烧

 

42L  斯文流氓  于XXXXXXXXXX

>>40L

我在呢,一直潜水

>>41L

小朋友(´・ω・`)饭不要乱吃话不要乱讲哦(´・ω・`)你几班的?回头我跟你们老师联系一下?

 

43L QQQ  于XXXXXXXXXX

围观41L作死,顺便FR老师?LJY老师?

 

44L  真心英雄  于XXXXXXXXXX

>>43L

是我俩,没事,都当自己人啊

 

45L  LZ兄弟  于XXXXXXXXXX

大家……呃……窝听了一下……还是问问吧,这里有选修C语言的么?

 

46L  枪与云  于XXXXXXXXXX

 

47L RRR  于XXXXXXXXXX

举手/

 

48L  LZ兄弟  于XXXXXXXXXX

>>46L

哥们儿你在附近么,过来听听。

 

49L  真心英雄  于XXXXXXXXXX

>>48L

难道说…………

 

50L  斯文流氓  于XXXXXXXXXX

>>48L

难道说…………

 

51L SSS  于XXXXXXXXXX

楼上同步秀恩爱真是够了(╯°□°)╯︵┻━┻老师能不能起个榜样作用啊(╯°□°)╯︵┻━┻

 

52L  LZ兄弟  于XXXXXXXXXX

……我……我听着……像C语的叶老师…………没错就是YX老师…………

 

53L SSS  于XXXXXXXXXX

卧槽!!!!!什么!!!!!!!

 

54L RRR  于XXXXXXXXXX

竟然?!?!?等等这个信息量有点大,我以后怎么去面对C语啊!!!!!

 

55L  真心英雄  于XXXXXXXXXX

我早就觉得老叶和老韩有问题了……

 

56L  建筑系腐女分部XX号  于XXXXXXXXXX

卧槽,我忍不住了,终于等到这一天了!!!韩叶万岁!!

 

57L  术士索尔  于XXXXXXXXXX

不出所料^ ^

 

58L  我自横刀向天笑  于XXXXXXXXXX

!!!!!老叶和老韩什么时候扯上的啊啊啊从我进来工作之后就没见他俩能和和气气地说上过10句话啊!!!卧槽三观都碎掉了这还是我认识的荣耀大学么?!我没进异空间吧?!老冯他救心丸还够么?!不对不对,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大中午的光天化日之下老韩和老叶在干吗呢破坏校园风气啊!!!

 

59L  我自横刀向天笑  于XXXXXXXXXX

………………………………我居然比YWZ回复的还要慢,这是为什么??!??!?

 

60L  真心英雄  于XXXXXXXXXX

>>59L

因为你话多

 

61L  斯文流氓  于XXXXXXXXXX

>>59L

因为你话多

 

62L  雨橙  于XXXXXXXXXX

可喜可贺(ฅ’ω’ฅ)♪@ 食我ALL肖安利 快来围观呀(๑•̀ㅂ•́)و✧

 

63L  建筑系腐女分部XXX号  于XXXXXXXXXX

大一学妹表示不太懂这个梗,请问这两个老师到底是……?

 

64L KKK  于XXXXXXXXXX

>>63L

建筑系直男来做科普了

韩老师和叶老师是很多年的死对头了,听说他俩以前都是荣耀大学建筑系的学生,那时候就一天到晚闹不和,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现在虽然不教一个系也常常对着干,校运会啊艺术节什么的都能看到的|||现在才开学不久可能没体会,过段日子活动多了就能发现了

学妹不用谢我~当我是天边最美的云彩就好~

 

65L  食我ALL肖安利 于XXXXXXXXXX

我来啦(・`ェ´・ = ・`ェ´・)!!

韩叶党今生无悔啦hhhhhhhh爽翻天!!!下一本新刊有新题材可以画啦hhhhhhh吃我一记教室PLAY!!

 

66L  LZ兄弟  于XXXXXXXXXX

大家好,我是处于疯魔状态的LZ兄弟……

刚才枪与云兄弟也赶过来了,听了听里面的动静然后点了点头,看来真的是YX老师了……说起来枪与云兄弟也真是酷比啊|||听出是YX老师之后“呵”了一声,然后就走人了……

现在里面的人还没完事儿……刚刚YX老师好像喊了句“疼”,然后暂时就没下文了……卧槽,我和我兄弟都不敢趴在外面听了……

 

67L TTT  于XXXXXXXXXX

我去啊,毁三观啊!!!这俩人怎么能凑一块儿啊!!!不能忍啊!!!!!被拆CP了啊!!!!! 

 

68L UUU  于XXXXXXXXXX

诶嘿嘿www这俩老师很久以前就有问题了

层主亲身经历,前几年春天的时候层主去食堂吃午饭,半路发现手机落在教室里,光速往回跑。结果撸过实验一号楼前面的大榕树的时候

韩!老!师!和!叶!老!师!在!一!起!吃!午!饭!

而!且!

吃!的!是!老!师!自!己!做!的!便!当!不!是!食!堂!的!毒!药!

而且!!!!!

韩老师!!在用!!筷子!!!喂叶老师!!!!

当时我就I;qioheio;djchjqhf脸滚键盘

顺便一说,层主已经大学毕业了,真怀念每天都有韩叶吃的日子啊(´;ω;`)

 

69L  食我ALL肖安利 于XXXXXXXXXX

楼上莫非是那个韩叶真爱图楼的楼主?!姑娘受我一拜!!

 

70L  雨橙  于XXXXXXXXXX

@ UUU 姑娘(・ω・)ノ我们社现在在招人,文手绘手都可以的,想来试试看么(゚∀゚ )有意向的话私敲我哦www

 

71L  真心英雄  于XXXXXXXXXX

老韩和老叶一开始都是吃食堂饭的,不知道怎么着后来老韩就自己带便当了……再后来老叶也不吃食堂菜了,再后来老韩就天天带两个便当了……

至于为什么要喂…………我就不知道了…………老林你知道点什么么?

 

72L  斯文流氓  于XXXXXXXXXX

谁知道呢(´・ω・`)

 

73L LZ  于XXXXXXXXXX

这里是LZ,实况汇报。刚才稍稍安静了一会儿,现在又有动静了。叶老师刚才说了一句话……挺含糊的我也不知道我和我兄弟有没有听错……

“都喷到脸上了。”

“自己吃下去。”←韩老师的回答

卧………………………………槽…………………………………………

LZ兄弟已经快扑街了,求救……………………………………

 

74L  我自横刀向天笑  于XXXXXXXXXX

卧槽卧槽卧槽老叶和老韩要不要这么奔放啊啧啧啧真是败坏世俗世风日下道德沦丧人性泯灭话说老韩的手艺真的很好啊以前去他家聚会的时候那叫一个赞啧啧啧现在想想那碗酸辣鱼丸的味道还是忘不掉啊真想再吃ghsdatjhqiofhsdhq

 

75L  术士索尔  于XXXXXXXXXX

刚刚ST老师脚滑了一下^ ^大家不要在意^ ^

 

76L  腐女大队XXX队长 于XXXXXXXXXX

我擦!!爱心便当啊!!韩叶原来是这种类型的CP么!!说好的强强呢!!!!

 

77L  VVV  于XXXXXXXXXX

呜呜呜我要被温情哭了,真爱啊这是……

 

78L  WWW  于XXXXXXXXXX

楼上都歪楼了吧,里面不还没完事儿么?话说LZ和他兄弟现在还好么?

 

79L XXX  于XXXXXXXXXX

对啊LZ呢??失踪了??

 

80L ZZZ  于XXXXXXXXXX

LZ不会已经被做掉了吧……

 

81L AAB  于XXXXXXXXXX

召唤LZ大法!

 

82L AAC  于XXXXXXXXXX

召唤LZ大法!

 

.

.

.

 

121L LZ  于XXXXXXXXXX

大家别读条了|||LZ回来了|||

刚才刷屏太快,LZ和兄弟只顾着看手机没注意情况……

结果门就突然开了,一开门我就撞到韩老师腰上了!!!!干!!!LZ是蹲着听的啊!!!

我都不敢抬头看韩老师的脸了!!!尼玛,只好看斜上方,没想到后面叶老师跟了出来啊!!!

而且!!!!!!而且!!!!!叶老师!!!!!!在擦脸!!!!!!

我和兄弟都震惊了………………

还没震惊完,就听到韩老师说了句“你们在这里干嘛?”吓得我和我兄弟都快pee了,麻溜的答了句“没什么”一路狂奔回宿舍,现在才开论坛汇报…………

我和我兄弟现在都不太淡定,打算先找点片子来看,大家自己看着办吧|||

 

122L  雨橙  于XXXXXXXXXX

辛苦LZ了(* ̄▽ ̄)y 接下来就交给我们吧~

 

123L  我自横刀向天笑  于XXXXXXXXXX

SMC你要干嘛?!?我总觉得你这个语气很阴森啊你是不是打什么不好的主意了做人要厚道啊!!!

 

124L  枪与云  于XXXXXXXXXX

[蜡烛]

 

125L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于XXXXXXXXXX

呃……楼上的意思是,祝韩老师和叶老师幸福。

 

126L ABD  于XXXXXXXXXX

楼上是怎么理解出楼上上的意思的啊?!??!?!?又来一对真爱?!?!?!

 

127L  韩叶真爱001号  于XXXXXXXXXX

版主!!!!!!加精!!!!!!!这贴要封神!!!!!!

 

128L  韩叶真爱008号  于XXXXXXXXXX

此贴已被韩叶党占领,其余CP请自主规避。

 

.

.

.

 

305L  版主  于XXXXXXXXXX

封贴。

(大家请收敛一点,别在这里刷CP了|||请去隔壁CP区刷水楼吧|||)

 

 

TBC(?FIN.

※1:关于这个顺口溜大概杭州人听着会觉得耳熟,没错稍微参考了一下……原版的开头是“杭州的山杭州的水”,有兴趣的大家自己去搜搜看吧www

————————————————————


明天会写一个韩叶视角的揭秘版本【x

LO主这两天快死了……在更文与作业与LL之间神魂颠倒【【【【【【【x

 

韩叶视角解谜ver:食我大茶叶蛋啦

评论(21)
热度(2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游灯子 | Powered by LOFTER